苏曜

缺觉失智中

【天卓】一场天注定的solo

*写一点小日常

*作者渣文笔

*私设小天一个人住

*纯属虚构,与现实无关(o・・o)/


天阴得毫无理由,刚刚还是朗朗晴空,不多时就来了一场瓢泼大雨。

卓定正趴在高天亮身边和他接吻,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黏黏糊糊地交换口水。

高天亮因为姿势的原因有点喘不过气,两个人分开的时候,他的呼吸急促地拂在卓定的脸上。

面前比他大两个月的人眼睛里带着点迷茫的水汽,唇色鲜艳得像是他大前天偷吃的草莓味冰激凌,少年感十足的神态总掺着些许说不出的味道。

FPX昨天刚打完一场比赛,复盘到一点多,高天亮没怎么睡好,睡着睡着突然觉得身上一重,就有一条胳膊扒在了他的肩膀上,热乎乎的鼻尖还得寸进尺蹭上了他的下巴。

高天亮闭着眼心想,草,这个兔崽子又来了。

他从枕头旁拿起手机,手机里的卓定脸旁明晃晃地显示现在是上午十点多,身边的卓定还在打哈欠,小声说他好困,小天给他让一点位置。

被粘人精扒着的高天亮无可奈何,抓住对方的腰往怀里带,顺便把踢到床尾的被子拉起来,把卓定硬塞到了被窝里。

两个小孩在被窝里窸窸窣窣地亲吻,瘦削修长的手指都缠在一起,最终成了一样的温度。

不大一会儿高天亮终于醒了盹,他拿起手机点开B站看了半集番剧,另一只手时而薅一薅卓定的头发。

而卓定已经习惯了他的动作,他躺在小天的怀里,可以闻到清爽的洗衣液味道。

高天亮低垂着眼,那颗往常被眼镜挡住的痣让他带了一点独一无二的精致,卓定抬起头,仰视着高天亮的眉眼,问他:“小天昨晚没睡好吗,那我们今天晚点再出去吃饭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这话说出口的时候,还带着点刚刚睡醒的软和质感。

其实在高天亮眼里,卓定的形象和以前那个十六七岁的小孩别无二致,懵懂却锐利,强大又纯然,是个让人头疼的角色。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孩,在他耳边轻声说话时,高天亮感觉自己的耳根都酥了。

高天亮问卓定:“今天怎么这么早来了?你们不是有训练赛吗?”

“哦,就我走的时候基地还没几个人起床呢,一点钟我就回去。”

卓定和小天大半个月没见面了。

虽然两个人视频了很多次,但是卓定并不满足于这样的现状,于是迷路是常态的Knight选手,在一个天气不错清晨踏出了TES基地的大门,走上了他最熟悉的一条路。

他和刚刚起床的刘青松打过招呼,就熟门熟路地摸进了高天亮的宿舍。

高天亮还在熟睡着,大半张脸埋在被子里,一只小臂突兀地露在外面,手边的床头柜上是他的眼镜。

他轻轻掩上了门。

卓定很清楚他的睡眠习惯。

高天亮是他见过的睡觉姿势最奇怪也最安静的人,他喜欢把自己埋在棉花里,手心轻轻擒住被子的一个角,然后将其护在臂弯中,就像他最后对卓定表达出的爱意一样。


几年前,高天亮选择在一个基地的深夜里告白。

那时候,两个人刚刚双排完几局,排队的时候卓定去冰箱里找水喝。在和高天亮一起边聊天边喝着那瓶最后的可乐时,高天亮说着说着就不嘴他了,他沉默了几秒钟,就在黑暗里对卓定说:“无双,我喜欢你。”

卓定一开始头脑空白,之后才是冲昏理智的羞意和甜丝丝的欢快。他忘记了那一天的具体细节,唯一记得的是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他和小天的初吻。

卓定想起了这个,就觉得自己那时候有点傻气,总是在一个个无人知晓的接吻战里落了下风,让一个比他小两个月的人主动。

想到这里,卓定悄悄弯了嘴角。

把手机设置成了静音模式,脱了鞋子扑在高天亮的身上,悄悄地用鼻尖蹭对方,一番捉弄之下,小天终于忍无可忍地把他按住又亲了一番,卓定才又在高天亮这里小睡了一会儿。

高天亮揣着卓定搭在他腰上的一条小腿,捏了捏,见均匀呼吸的对方毫无反应,才开始恶劣地上下其手。

至于后来卓定哭了是怎么一回事,那就只有高天亮一个人才知道了。

╮(╯_╰)╭


评论(9)

热度(1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